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迅速部署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江迪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6日16时43分
    12月13日,市城管执法局迅速组织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和市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的要求,并对我局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召开“双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既是部署会,也是在去年集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整治的推进会。全局所有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形成工作合力,抓实抓好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在专项整治工作中,一是加强宣传工作。在局机关网站和公告栏中公布、开设举报方式和举报窗口,不断扩大全体干部群众知晓面。二是要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照省委《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的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及时进行整改。三是推进承诺公开。要将持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兑现承诺情况列为党委(党组)书记向纪委全会述责述廉、领导干部述职述责述廉的报告内容,督促党组织利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等方式,组织全局干部做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