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作者:徐小英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17时52分
    12月9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
    会议坚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重点从自身存在的问题及突出问题方面做自我剖析,与会党员本着对事业忠诚、对同志坦诚的精神,态度诚恳、实事求是、坚持有什么说什么,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做到了坦诚相见、不虚不浅、直指问题。对于批评和建议,每位党员均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改正,营造出“团结一批评-团结”的氛围, 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韩晓康到会指导并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会议紧扣主线、聚焦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思想认识深刻,检视问题准确,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明确,是一次严肃认真、质量较高的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要组织好基层党组织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要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抓好专项整治,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要按要求及时通报、上报会议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