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支队一支部开展为贫困户送温暖活动

作者:张亲林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2日17时49分
    为更好的践行主题教育结合帮扶工作,12月10日,市城管执法支队一支部全体党员17人赴帮扶村关家镇魏垭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慰问五保户”活动。党员们翻山越岭到6户五保户家,送去米、面、粮、油、酱、醋等生活物资。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和他们深切交谈,嘘寒问暖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五保户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带来的关怀和温暖。
    随后,按照基层党员组织生活会要求,经上级党组织批准。全体党员在魏垭村委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书记马金安参加了会议。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党章。支部书记周鑫对近期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查摆问题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度的自我剖析,并虚心听取了他人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发放测评表,每位在场党员都进行了民主评议。
    党总支书记马金安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度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二是转变工作作风,由被动变主动作为,转变过去只提问题到提建议相结合的方式;三是提高工作要求标准,做到精益求精,及时破解难题;四是转变心态,从怨天尤人到快乐工作;五是做好“五个表率”。这次主题教育结合帮扶工作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旨在进一步树立榜样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促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