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17时37分
    11月13日,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汉滨区瀛湖镇天柱山村,参观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

    

    在张明俊同志先进事迹展览馆里,讲解员用真实鲜活的事例和图文并茂的故事,生动讲述了张俊明同志带领群众修道路、建果园打造花果山奔富路的艰辛历程,一心为公、情系群众的奉献精神,为民请命办教育、解难题的感人事迹,勤勉务实、深沉厚重的爱民情怀,党员们深深为张明俊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所感染。

     

    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是一次党性和修养的锤炼,是一次人性和情感的升华。大家决心要立足岗位,多干事、干实事,将理想信念自觉地落实到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