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朝阳社区

作者:杨媛媛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11时34分

    为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包联社区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五城联创”工作。3月4日,市城管执法局(市创建办) “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创建先锋”“清洁家园、服务社区”“保护母亲河、我们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朝阳社区。


   


   

     活动现场,来自市区20多家单位的300余名志愿者,通过医疗义诊、发放宣传资料、义务清扫等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清理垃圾20余袋,清除野广告10余处,劝导出店经营5处。参与居民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市民,共建幸福美丽新安康。


    


    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市民行动起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全市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