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19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1月30日17时04分
    2019年第一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错字错链。我局(办)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修复错字及无效链接错误链接共计1个。
    (二)信息发布方面。一季度我局(办)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39条。其中:发布工作动态38条、通知公示1条、图片10张。
    (三)互动回应方面。设立网站监督投诉平台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设立“领导信箱”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网上留言平台, 12345工单25件、电话投诉5件,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复,投诉回复率达到100%,扎实解决了一批民生难题,有效发挥了为民服务的作用。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规范管理,加强检查,不断完善细化栏目和内容,增强针对性,增加信息量,及时更新网站信息。二是继续加大网站监管力度, 进一步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审核力度。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2019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