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建议办理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0号建议的复函

建 议 的 复 函

作者:佚名来源: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10时33分

李涛代表: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您在安康市第四届人大会议上所提的《关于实施“城市环卫一体化”的建议》已收悉,根据安康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安康市城市管理局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制定城市管理规范性文件和管理标准,编制中心城市管理发展战略.负责中心城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组织、协调、检查的要求,按照职能我局及时督促汉滨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按照相关职能予以落实。现复函如下:
    市城管局于2017年委托相关企业编制了安康历史上首个《安康市中心城市城区市容环境卫生专项规划(2017-2035)》,并于2017年底通过专家评审,该规划的实施将更具体的指导安康市环境卫生管理和建设,为未来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和设施建设提供科学依据和总体蓝图。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管理质量,引进国内先进理念和创新型力量,实现管干分离,继续深化城市管理改革创新,解决环卫低效、提高作业服务质量。区城管局在2017年部分路段清保作业对外承包的基础上,拟将江北片作为试点区域实行市场化运行,已将江北片区市场化作业试行方案上报区政府,2018年5月18日第四次常务会议已审定通过。
    关于对车辆设备根据安康特色统一喷涂建议,因车辆改色需要经过车管部门审批认定,市城管局将结合建议对与上级主管部门回报沟通,与车管部门协调,按照规定流程及相关标准办理落实,为城市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环卫设施采购均严格按照《政府采购法》规定流程规范操作,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将作业需求与统一完善的长效目标相结合,打造一支高标准、高效率的高水准作业队伍。也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城市环卫一体化的工作。


                                                                                                    安康市城市管理局(市创建办)
                                                                                                              2018年7月31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城管局    0915-33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