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安城管党字〔2017〕6号关于开展“学精神抓落实、奋力追赶超越”学习交流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9日09时35分

各工作组、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以及全市创建工作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城管执法体制改革凝聚精神力量,经研究决定,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学精神抓落实,奋力追赶超越”学习交流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年3月
    二、活动内容
    (一)组织集中学习。将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全市创建工作会精神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各支部学习和周一集中学习内容。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个人自学不少于8小时,做好学习笔记。通过学习总体达到精神实质领会到位,总体部署掌握到位,结合实际联系到位的效果。
    (二)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学习,结合当前重点任务和个人工作职责,深入思考在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实现追赶超越中“我”该怎么办,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心得体会要紧密联系实际,言之有物,文字精练,严禁上网抄袭。
    (三)开展学习交流。3月底前,各工作组将本组人员的心得体会文章集中交综合协调组段伟,开展一次学习体会集中交流展示。
    三、活动要求
    (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所有干部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市“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紧迫性。综合协调组、政办科要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内容、做好学习记录和相关宣传工作,确保学习交流活动取得成效。
    (二)结合实际、推动工作。各组(科)要以本次学习交流活动为契机,凝聚干部力量,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照工作目标、倒排期限、全力冲刺。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集中力量推进解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城市创建和城管执法体制改革任务。
    (三)及时总结、纳入考核。综合协调组、政办科要注意收集学习交流材料,及时总结学习成效。同时将干部学习情况纳入个人年终考评,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干部适时予以表扬,对不按时完成学习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

 


                                                 中共安康市城市管理局(市创建办公室)党组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