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信息 / 内容页

安康市双创指挥部办公室2015年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示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06时35分

根据《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做好2015年度部门决算批复及公开工作通知》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5年决算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一、单位概况 
  安康市双创指挥部办公室为市政府阶段性常设办事机构,正县级规格。主要负责全市双创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实施,承办双创指挥部的日常事务工作。办公室下设综合协调、卫生综合、城建环保、创森创园、城市管理、宣传教育、效能督查、市容市貌巡查组8个工作组。
      二、具体职能
       1、负责全市双创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实施,承办市双创指挥部日常工作。
       2、制定双创工作计划及方案。分年度、分阶段分解任务,检查落实并通报创建工作进展情况。
       3、组织协调各县区、市直及中省驻安各单位抓好双创实施工作。
       4、协调解决双创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和问题。
       5、对全市各县区,市直、中省驻安各单位双创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考核。
       6、定期向指挥部汇报双创工作。
       7、完成市双创指挥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一)我单位2015年度收入4020900元,支出4416061.54元(其中:基本支出3622472.97元,项目支出793588.57元),年末结余782124.25元。(二)我单位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收入0元,支出0元,年末结余0元。 
      四、2015年度“三公”经费情况
    我单位2015年“三公”经费支出386112.62元,其中:1、因公出国境无人无费用发生;2、公务车辆无购置,公务车辆运行维护费205411.66元同比上年下降40%,年终车辆保有量10台。下降原因主要是强化内部管理所致;3、公务接待费8387.00元同比上年下降81%,下降原因主要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

     附件: 2015决算公开网上需公开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