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双创办联合相关部门规范“三车”停放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1日17时38分
    近日,市双创办协调住建、城管、交警等部门,在中心城区符合要求的路段,划定了标准的“三车”停放点,规范“三车”停放。
   

    在中心城区,部分“三车”随意乱停在人行道上,既阻碍了行人通行,占用了盲道,给盲人行路带来安全隐患,又影响了城市形象。为此,市双创办协调住建、城管、交警等部门,在中心城区符合要求的路段,划定了标准的“三车”停放点,规范“三车”停放。截至目前,已完成育才路、巴山路、南环路、陵园路、大桥路、兴安路、滨江大道、江北大道、水电大街、中渡路等主要路段的“三车”停放线施划工作,累计划线7023.9米。同时,对36个人行道停车场已落实专人督促整改,目前已完成整改任务30个,其余的各处还在进一步规范施划中。
   

     汉滨交警大队江南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乱停乱放的问题不但是拖移,也加大了处罚力度,按照违反禁令标识进行处罚,扣3分,并处罚200块钱,城区新划了三车停放点,希望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自觉的能把车辆停放到三车停放点上去,已经有三车停放点的路段,如果还有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乱停乱放的话,将会依法进行严肃处理。